• 2009-06-18

    [瑞子合体]没衣服穿的裸照NP - [啦啦之里]

    Tag:BJD Karon

    时隔两个月,我家瑞子终于可怜兮兮的合体了~撒花~
    话说瑞子的身体一回家,我一直不退的高烧也立刻撒哟娜拉了~
    然后关于身子嘛…
    嗯自立和可动就不说啥了,反正我也是POSE无能星人~
    色差嘛…色差就是那天边的浮云呐~
    不过我还是想说一句…瑞子乃真的是白肌咩?=A=
    最后,身子来得好仓促前段时间都在忙毕设于是没有衣服穿于是瑞子我对不起你=A=

    那么,上照~

    P.S. 瑞子真是越看越妖呀~
    感谢妖孽心酱给化的妖孽妆,真是GJ呀~=v=

    某只说哥哥合体是大事,无论如何也要乱入下~

    于是,多么和谐的母女温情图呀~

    最后~努力遮住关键部位的全身裸照1P~

    分享到:

    评论

  • 母女很和谐- -
  • =A=啊啊啊啊好美好美……妖得俺都找不着北了……以及……噗那黑指甲,亲耐滴现在已经是2009年了……好吧我不得不说……额头君你赢了……TAT……老子萌上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