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05-24

    撒花~谬酱归家~ - [啦啦之里]

    Tag:Gaby

    等这闺女等了五个月,从射手一路等到双子,严重突破耐心极限了,我跟心酱居然都还能忍着憋着不退款不转单,真是太不容易了~
    知道谬酱要来了,连着两个晚上都没睡好,不是整晚上的做接娃的诡异梦就是每隔半小时惊醒一次。凌晨两点睡的,早上8点刚过就躺不住了,刚起床开电脑爬DZ开了两个帖子看,就听到了天籁般的快递叔叔的门铃声,于是蓬头垢面的欢乐的奔去开门。期间是如何抱着箱子傻笑如何颤抖着付钱签字咱就不说了,那么,下面是咱闺女的开箱~锵锵~

    ==================================================

    外箱…抱着傻笑了很久才想起来要拆……= =

    AI的粉红色箱子~很喜欢ANGE系的LOGO呀~SO可爱~
    其实以前的绿色塑料罐包装也很可爱,不过箱子也有箱子的好处~可以折叠好收纳,方便我这样的黑户党嘿嘿=v=

    开箱~出生证和ANGE系送的袜子~
    出生证很不HD呀,上面的白京淑印章竟然是打印的,好歹也给我蘸点印泥戳一个嘛=3=
    然后那个送的袜子也很囧…谁会穿啊娘的~回头剪了给闺女做小袜子吧= =

    于是出生证袜子统统丢开~最重要的在这里~

    不用层层剥开,一共就一层~
    谬酱个小丫头就是这么一路护着自己的重要部位从泡菜飞到深圳又颠簸到啦都的~到底是姑娘家呀~

    于是AI的侧线真是很BH…BH到我一度把侧线看成是裂缝还跑去找雪兔…真是囧了= =
    然后眼眶啊什么的也没好好磨…本来是想去弄点砂纸来好好磨一磨的…结果一天下来就懒了。
    嗯等下个月答辩结束再说好了……= =

    那么开始试穿衣服~
    这个是谬谬妈做的第一件小衣服,事实证明严重做大了,穿在身上老是往下滑,害谬酱春光外泄好多次= =
    谬:“麻麻是猪!”
    啦:“="=”

    这条BB裙是仿的BF官服的款,当然又给我做残了…
    大小是刚好,背后的开口开小了,以至于只能摘头穿了= =
    白色洋鞋自立不大好…大概是因为高跟+偏大的关系吧…
    谬:“人家不要了啦穿这个好累哦~=3=”
    啦:“你麻麻我可是穿着洋鞋还要爬山的咧~!”
    谬:“麻是猪!”
    啦:“="=”

    那么继续~3个月前就给谬酱准备好的小椅子,日子一长被谬酱外婆拿抹布擦得都快退色了。
    还有两个月前她涂涂EE送的寿司…这要是真寿司两个月下来得馊成什么样呀。
    顺便…各位请看,小LOLI杀必死的露底裤了~
    谬:“>////<麻麻西奈~”
    啦:“= = 好吧我西奈……”

    MO&NO家的snowdrop洋裙…
    好上镜啊好上镜啊,穿上以后整个气质都小公主了=A=

    那么,火速的上妆了……
    妆很残…颜色用深了不够嫩……
    嘛不过时间不够了…下个月再跟瑞子一起换妆吧= =

    本来以为会是个腹黑的小恶魔的,结果回家穿了衣服上了妆,却怎么看怎么纯良……
    果然我家只产天然呆和圣母受咩=A=||||

    于是~谬酱现在的状态~

    P.S. 回来就有的字,貌似是“加菲31”。
    莫非AI真是MADE IN CHINA然后去泡菜飞一圈然后再飞回来的咩?=A=

    那么,就是这样~谢谢观赏~

    分享到:

    评论

  • ......so 突然不知道该说啥...(被pia)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坐音箱上超萌(倒地)……
  • =U=总算是回来了,喷对白喷那鞋子喷满是蕾丝的裙子喷圣母妆喷加菲31……顺便再喷一下小粉……小粉我终于见到你了………T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