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4-08

    死了一回了 - [撒比西什么的]

    Tag:

    跑完2400了,人生中的倒数第二次240000厘米……半条命都去了呐嗷嗷~[嗷不动了其实
    挣扎着回寝室的路上一直在念叨:妹的内些个悲文还虐啥呢,直接把小受们拖来一人跑一趟两千四,什么误会啊矛盾啊统统都化解了,小攻们心疼地抱着摇摇欲坠的小受们说“什么都不重要了让那些XXX和OOO统统见鬼去吧咱再也不跑这两千四了”……
    然而咱不是虐文里的小受受,咱还得自己个儿从操场摇晃到寝室楼再走一步停三停地爬上三楼。
    心里想着,妹的早知道工大有这神经病的两千四咱死也不考这里的,跑去跟亲爱的钠几花前月下近水楼台的多好。
    叹气…毕业都快毕业了的说……

    昨天拼死把家教的同人游戏ALTOR下下来了,因为分流文件不能直接解压什么的纠结了很久,不过终于是在断网以前下完了呐~
    然后玩了~因为是同人游戏嘛所以就只有6927和5927两条线,选择项也不多故事也不长,所以就把两条线都攻完了才爬床……
    很感动呐,内个荡气回肠呐…[扯被角擦泪]
    尤其是6927线,内“忘骸”的结局,悲伤又甜蜜又满是希望。第一次觉得凤梨君原来那么有爱,第一次觉得6927原来这么有爱…凤梨君我错了我再也不爬墙了TT_____TT
    嗯,少年骸也很萌很萌。
    于是刚才跑完圈特别挣扎着跑去边上的超市买了凤梨糖。现在吃起来,连凤梨糖都特别好味呢=U=

    分享到:

    评论

  • ^ ^孩子加油!!!要有山崩少年(80)的精神!!!!!!!!!!好把我自抽!!!你萌山云的,我很雷哈!!
    回复鸡精凤梨说:
    嗷~俺也是因为某些同人才萌上8018的=u=
    2008-04-17 17:04:46
  • 还记得你以前发短讯问我攻的反义词是什么的时候么?
    我还想了好久,回答说是退还是撤来着?
    想着我当初杂就那么单纯类,嘿嘿~~~~~~~~~~~
    画板五子棋还分x0呢~
    阿拉伯数字还有01呢~
    艾~现在终于回神了~
    感谢神起,让我明白一切,哈哈。
    最后同情你的2400~~~~~
    艾~杂不搞个2046呢~偶像派点么~
    回复说:
    其实有爱点的数字的话,慢慢跑俺也无所谓..
    什么8059啊6927啊8018之类的...[被打]
    2008-04-09 15: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