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2-17

    脑..脑抽了.. - [撒比西什么的]

    Tag:

    昨儿个晚上闲闲没事蹭去跟我娘一起看电视磕瓜子,然后..真是被SHOCK到了..OJZ

    播的是传说中的XX广电集团的主持人歌唱比赛什么的..
    然后..看到可乐了..
    真的..我早知道他块头大..可是实在没想到可以这么大..
    以及..完全没办法把声音和电视里那个人联想在一起..

    想当年..想当年咱从初三开始听他的电台节目一直听到高三..
    上班打卡一样的一天不落..
    尤其是每个礼拜四的鬼故事..光听还不够..还录下来给咱胆子小的娘亲听..
    到后来..听他念江南那篇关于死神的小说的时候还偷偷芳心暗许过=//////=

    发短信说给球宝听..结果她说,DJ都是这样的啦..
    想想也对..这就如同声优一样..嗯..
    MAMO那样已经算是声色兼备了..
    再想想第一次看到盐大照片的时候..
    怎么也没办法把照片里慈祥的叔叔跟HDrama里那名腹黑攻联想到一起..

    好吧..回头问问山山,<你不是一个人>的视频里看到的那个外表猥琐声音却纯洁到滴水的叔叔叫啥名字..上次那Drama的H段里他实在是受得很有爱呐...=u=

    分享到:

    评论

  • 我说圆短乃到底什么时候才更新啊……TAT